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累了

累了
刚陪朋友逛街回来,脚酸死了,我就是这么个人,明知道穿高跟鞋逛要累死的,还非要穿高跟鞋逛,其实原因是内心我认定穿了不会累的,但事实证明是累的,所以呢,我认为的往往是不对的,可我就不想改变我的想法,固执而傻傻的活着~
我累了......
不知道是习惯了单身,还是害怕被人束缚,总之骨子里我就是个不安定的女人,我不要伤害别人也害怕被别人伤害,很多时候需要一份安全感,可自己给谁都是特别没有安全感的感觉,男人们都害怕和误解我这样的女人,我自己也知道,很多时候说话做事有点过,过于不羁,却不能控制~其实,内心里真的简简单单~
男版同志跟我说:"主导自己感情的人,才能主导自己的生活"我看不清楚自己的感情,是太远?太近?是太多?太少?是有?还是没有?只希望感情里我们快乐而自在~
真理:女人,别接近自己想改变的男人或者想改变自己的男人,我也一直这样认为.如果喜欢一个人,喜欢的绝对是现在的,而不是将来的,不是内心里设定的一个人,把某个人改成内心里的样子,而是如果我喜欢你,就是你,是现在的你,你喜欢我,就是我,是现在的我,不要委屈不要迁就只要和谐!
我独立而快乐,我要的爱情也是,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属品,大家都拥有自己的事业和朋友,不会没有谁就活不下去,感情只是为了生活更美好,而不是把自己弄得一团糟~
人生就是这样,像一道选择题,挑男人是场豪赌,赌青春,赌幸福~而且赌注很大.....自信的人往往最终做赢家.
很多事情想的出开头,却想不到结局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